返回顶部

平昌县泥龙小学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9: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德追 记者 施皓文)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平昌泥龙小学从8月下旬开始,全方位部署开学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组织召开了行政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文江主持。对领导班子的职责分工作了协调与安排,并就新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希望班子成员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工作规划,确保开学工作高效开展。
    总务处教师连续几天到校,对校园卫生,班级门牌、办公用品、卫生工具等做好准备,并对校舍安全隐患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扎实做好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学校平安稳定。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刘文江总结了学校工作,指出了教师在工作中的不足,鼓励教师新学期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钻研,获得个人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办公纪律,公布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名单,是大家明确工作要求,确立新学年工作思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各分管部门精心教师开展业务学习,备好单元课等活动,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接新学期的到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