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白衣小学:开展暑假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9: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强 记者 施皓文)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8月28、29日平昌县白衣小学开展暑假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如此,学校还创开展新教师入职畅谈师德演讲等活动,为学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助力发展。
    活动首先组织全校教职工聆听平昌县教科体局局长冯辽平所作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动员报告,成都师范学院邓达教授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教师》的专题讲座,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的经验交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回顾学习了汤洪林、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报告。
    视频会议后举行了新教师入职畅谈师德演讲及分组讨论活动,大家围绕师德主题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实际,明确了师德建设的方向和目标。一致认为要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
    在29日下午的开学工作安排会上,白衣小学校长赵必亮全面总结了为期两天的视频学习及讨论活动,肯定了全校教职工克服酷暑静心聆听观看视频的精神,并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全面部署了2017年秋季的各项工作安排。
    30日上午,学校行政按照挂联村校安排认真督查了师德师风心得体会的撰写情况,认真查看了学习笔记,其中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回收率和合格率均达到100%。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