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提早谋划做好开学工作 踏上新征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9:3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明  吴俊材)为确保2017年秋季顺利开学,有序推进开学各项工作,引领全校师生承载着新梦想踏上新征程。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提早谋划,切实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8月27日,岳家小学召开了行政班子会议,校长阳义祥传达了平昌县校长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巴中市教育局关于上好“开学第一课”的通知》以及《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印发<平昌县2017年教育扶贫“百日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教师安排、精准扶贫、义教均衡迎国检、学校发展等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学校召开了村校主任会议,听取了各村校主任的汇报,校长阳义祥对各村校安全工作、教师安排、营养餐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29日,学校召开了全镇教职工大会,副校长组织全镇教职工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收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各村校、各班自查安全隐患,向学校书面报告,开好第一会,强调安全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签好各类安全责任书,上好安全课,强化安全教育。教导主任王玉明组织全镇教职工学习了《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四个必查、四个按时,对表册填写、学生异动、新生招生、义教均衡、工作纪律、新进教师安排、开学日程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安排。副教导主任何炬、何治分别对小学部、初中部班主任选聘、卫生打扫等工作作了布置。校长阳义祥对学校开学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大家以良心做底色,务必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30日,学校收费、报名、注册以及宣传解说工作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