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召开党风廉政会议集体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5: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 记者 施皓文)8月31日下午,平昌二中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旗子鲜明讲政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讲话精神和平昌县教育系统2017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开学工作,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风廉政会议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学习文选》2017年第5期和第6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关系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始终保持信仰的“高度”;始终保持初心的“热度”;始终保持忠诚的“纯度”。在学校工作中要明规立矩,抓制度落实、规矩落地,要严格守规矩,坚决守纪律,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带头自我约束,践言践行,牢记宗旨意识、公仆意识为教育教学带好班,服好务。
    新学期开学伊始,根据学校 “抓安全、稳质量、求生存、谋发展”的工作思路,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坚持开源节流,坚持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有序推进学校改扩建项目工程。要把廉洁从政、从教作为维护教育形象与教育尊严的重要抓手,贯穿在这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达到教风正学风浓的教育新面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