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西兴小学:暑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3 15: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琳 记者 施皓文)8月28、29日,平昌县西兴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平昌县教育系统2017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在视频会议前,学校校长李刊之传达学习了县教科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暑期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就学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学习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全体教职员工要按时参会,不得随意走动、讲话,严格落实参会签字制度。二要认真参与师德师风学习。大家要认真学习视频会议内容,做好学习笔记;会后积极讨论,根据自身情况写好心得体会和个人剖析材料。三要严格考核。对无故缺席或者学习走过场的教职工,2017年师德师风考核确定为“不合格”。
    随后,全校教职工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辽平同志所作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动员报告》,以及成都师范学院邓达教授关于《如何做一个幸福的好老师》的专题讲座,局学校安全管理股袁玉平股长安全管理专题讲座;聆听了思源学校等三所学校校长的先进学校管理经验,刘樊等优秀老师的先进事迹报告;观看了《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宣传资料。
    会后,各小组积极开展了心得交流活动,结合个人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自我改正措施并友善地为其他老师献言献策。李刊之校长围绕视频会内容深入交流了所感所获。同时要求大家坚守高尚情操、严于律己,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始终保持清醒思维,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教育人,用真情绽放出最美的“教育之花”,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