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农村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治 吴俊材)为推动全民阅读,进一步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6月以来,平昌县岳家小学深入开展了2017年暑期“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教导主任何治组织教师学习了《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转发<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暑期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班班主任、语文教师指导学生在阅读实践的基础上撰写“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引导学生用自己的语言书写在农家书屋读书、实践的收获和体会。各班班主任、语文教师对学生上交的征文进行了初评并推荐1篇优秀征文参加学校评选。学校德育办公室共收到优秀征文近10篇,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教导主任何治组织语文教师对征文进行了认真评选,并推荐优秀征文参加全县评选。
    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农村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调动了农村少年儿童读书的积极性,引领广大农村少年儿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增长知识,提高素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