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小学迎接县教科体局开学工作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7:3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强 记者 施皓文)9月6日上午,平昌县教科体局开学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到白衣小学督查开学工作,并抽查了白衣古镇小学。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教学楼、学校食堂、幼儿园及功能室等地方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认真查看了课程设置、收费公示、学校环境卫生等,查阅了学校开学工作落实情况、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安全隐患排查、信访稳定、义教均衡发展整改情况等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在编不在岗教职工的清理情况,教职工人数,学生人数及班额设置等各方面的情况。
    通过交流,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开学工作全面有序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结了学校开学工作的亮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