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县长李余良深入平昌二中走访慰问教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温德安)9月7日,阳光和煦、时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昌县县长李余良、宣传部长袁志贤、副县长马军、 教科体局长冯辽平、工会主席胡勇等到平昌二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

    上午九时许,慰问组一行来到学校。首先看望慰问了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问侯!并颁发了慰问金。同时还通过他们转达了对全校教职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李余良在与教师代表交流中,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对老师们为平昌教育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今年中、高考取得的超越历史性的成绩。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要牢记使命,教书育人,要不断学习,继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要强师德、强师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李余良希望离退休教师保重身体,生活愉悦,健康长寿!
    平昌二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汇报了学校发展和开学工作情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