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召开高2018届高考备考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 记者 施皓文)9月6日下午,平昌县第二中学召开了高中2018届高考复习备考动员大会。学校高三毕业班领导小组、督导小组和全体高三学科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管本届高三的副校长何长均主持。

     会议由年级组长就本年级学生情况、学科教学进度和复习备考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分管领导就加强复习备考阶段年级管理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班主任代表就营造复习备考的班级管理交流了意见,确立了目标;教研组长代表就利用集体备课提高复习备考效率,加强学科协作增添了措施;学科教师代表就结合学情和考情组织高效课堂复习阐明了观点;分管教学副校长就备考复习的教学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同志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表扬,对本届高三所做的细致工作作了肯定。并在备考会上,横向和纵向分析了“成都零诊”和“巴中零诊”两次诊断性考试,要求全体高三教师学习新高考、研究新考纲,夯实知识点,拓展解题思路,做实做细复习备考工作,要做到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添措施,牢固树立“质量、责任、担当、忧患”四种意识,为平昌二中的发展再鼓劲、再添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