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专家组到平昌二小指导品格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1: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向文铭)9月7日,“新德育”品格教育省级专家组李润德讲师、品格教育市课题组成员张明主任、平昌县教科体局孙学举股长一行三人莅临平昌二小指导品格教育推进工作。
    首先,二小付梅、杜瑶、张俊3位老师分别呈现了一堂品格训练研究课,分管德育副校长向文铭就学校下一阶段学校品格教育既定策略和方法、品格训练顶层设计以及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育品格教育模式,向市课题组作了汇报。随后是专家组与学校品格教育课题组老师互动交流,李老师就“品格教育与家校共育”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他肯定了平昌二小品格教育开展情况,就学校品格教育从建设品格教育示范学校、品格文化到品格实践的深入推进给予了具体指导。孙学举股长和张明主任就学校品格教育具体实施和推进工作以及品格训练成果巩固和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学校课题组长谭鹏洲校长表示:“教育无小事,事事塑品格。” 我校一定深入践行“六重”办学理念,在品格教育的路上努力探索,积极营造品格教育的浓厚氛围,提升品格教育的发展策略,细化品格教育的实施举措,将品格教育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力争把我校打造为首批“新德育”品格教育市级示范学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