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隆重举行2017年秋学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0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春耕夏耘,经风沐雨,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9月7日上午,南江县高桥中学2017年秋学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在该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教导处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春学期中表现优异学生的表彰决定。随后新任校长兰月同志为本次盛会致辞,他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与问候,并在新学期伊始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他和与会家长就孩子的成长进行了交流,他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家长要多关心多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为孩子的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要多与老师和学校沟通,家校共育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兰月校长的精彩讲话,语言朴实而又生动形象,赢得了与会家长的阵阵掌声。

    开学典礼后,与会家长又到各班分会场参加班级座谈,开学典礼和家长会全体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在全体家长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