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人大主任谢友先一行到三中调研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1:0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时值教师节,平昌县人大主任谢友先一行在县教科体局纪委书记廖政敏的陪同下,深入平昌三中进行了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困难教师、优秀教师。

    在巡视校园后,谢友先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对学校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开学工作认真扎实,总体平稳。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二是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三是加强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四是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团结协作,改革创新,为创建平昌教育新局面,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谢友先听到学校几位骨干教师因家属长年多病,家庭经济十分拮据,仍一心一意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他非常感动,马上深入教师办公室和困难教师家中,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予他们慰问,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并祝福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幸福平安。

    据了解,这是平昌县委政府今年教师节关心教师关爱教育的重要举措,所有县级领导分别深入县域内所有学校关心慰问。此举必将振奋全县教育人的士气,极大的推动平昌教育发展升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