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家校共育 携手铺就孩子成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9: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柳)9月8日下午,平昌二中初中部2017级以班级为单位,以“家校共育,齐心协力帮助孩子迈好初中第一步”为主题,成功召开了七年级上学期第一次家长会,300多位家长按时到会。

    会上,各位班主任以“家校会议的重要意义、学校亮点工作及班级基本情况、治班理念、开学一周学生情况汇报、初中小学自我管理和学习方法的差异、经典家教文章分享、学生思想突变的征兆、家庭教育策略、学校当前在教育和管理上的困难”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家长们对如何让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会议还介绍了平昌二中初2017级家长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及运作机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