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1: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根据《南江县教育系统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南江县高桥中学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在校园内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南江县高桥中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落实具体责任。同时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营造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安全教育课、信息技术课、法制教育课等大力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全校师生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将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到了广大师生心中,拓宽了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