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高峰小学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0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峥荣 记者 施皓文)网络时代,互联网承载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学习到工作,从生活到娱乐,不管是网购还是在线娱乐都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与此同时,也潜藏着许多网络陷阱和不安全因素。为配合国家每年9月的第三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平昌县高峰小学于9月12日—18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2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校工会、团委、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举行了主题签名活动,并向学生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活动期间,通过校园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短片,开辟网络安全宣传专栏橱窗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国家关于网络空间治理的政策法规、常见网络诈骗案例等内容,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
    据悉,学校还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和网络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