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江口六小召开新学期品格教育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0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操 记者 施皓文)9月18日,平昌县江口六小召开了新学年品格教育专题会,会议从实际出发,围绕计划,在细致入微的德育中,引领着学生茁壮成长,教师队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学校通过进行学生入学教育新生初步了解校园生活的侧面,从而体验校园生活的乐趣,学习的乐趣。养成良好的读书写字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组织学生学习中小学生守则,班班张贴《守则》和《规范》宣传挂图,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橱窗等阵地,通过班会、主题团队活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广泛宣传《守则》和《规范》内容。学校采用各种方式进行检查,督促学生熟记和理解《守则》和《规范》的内容,引导学生逐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