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第二小学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1:0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李娅妮)为进一步强化科学实验,提高学校的科学教学质量,落实实验教学,平昌县第二小学于19日上午召开了实验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向文铭、教导处主任刘华、副主任牟春城、实验室管理员和全体科学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华介绍了2017年下半学期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讲解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实验器材的开发与利用、学生实验的设计与开展、实验教学档案的归类与整理等问题。

    牟春城对《平昌二小科学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安排了本期学校实验教学进度和实验操作的行事历,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实验在科学教学工作中的地位和比重,要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为主;各年级组科学教师要齐心协力,准备好每一个实验,让学生“真刀真枪”搞实验;各个年级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科学实验教学进度,规范和完善实验教学档案的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让该校教师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及研究方向,对该校实验教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