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推动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1: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波 记者 施皓文)为深入贯彻教育扶贫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教育扶贫工作能有效开展。自开学以来,平昌县灵山小学认真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教育扶贫的重要精神,按照“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 的总体思路,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据了解,在此项工作中,学校明确政策,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家长知晓应享受的政策、执行标准、申办流程;多个部门协调,查漏补缺,精准摸底,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库;精准政策,多措并举,确保教育扶贫政策落实落地,抓实控辍保学工作,落实老师结对帮扶工作。
    目前,学校将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和长期主抓的工作任务,以加强贫困生资助力度,确保适龄学生全部入学为工作措施,大力夯实教育基础水平,全面提升贫困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