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家小学:参加全县第二届“文轩杯”教育信息化大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5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俊 吴俊材 记者 施皓文)日前,平昌县第二届“文轩杯”信息化大赛微课、课件、村小教育资源应用设计或课例、教育信息化征文类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平昌县岳家小学9件作品获奖。
    今年3月,平昌县岳家小学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让全校教师参与此次活动,信息中心主任刘俊组织全校教师学习了《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平昌分公司关于举办平昌县第二届“文轩杯”教育信息化大赛的通知》、《平昌县第二届“文轩杯”教育信息化大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校教师积极参加平昌县第二届“文轩杯”信息化大赛。在此基础上,学校信息中心组织人员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并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县评选。
    据统计,在“文轩杯”信息化大赛微课、课件、村小教育资源应用设计或课例、教育信息化征文类作品评选活动中,平昌县岳家小学有9件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

    学校校长表示,平昌县岳家小学组织教师参加平昌县第二届“文轩杯”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为进一步强化“广泛应用,深度融合”核心理念、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有效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