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5:2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冬丽)为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9月20日上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防震安全演练活动,成立专门领导工作小组,校安监详细制了科学的演练方案和安全的撤离路线。上午9:50,随着“呜呜”演练警报的响起,各楼层的应急人员和班主任迅速到位,组织学生按照既定的路线迅速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镇定的离开教学楼,做到了不推挤、不喧哗,并全部安全有序的疏散到大操场。随后,各班安全员及时清点人数,向总指挥报告。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遇突发事件的综合应急疏散能力,确保灾难来临时全县师生能临危不乱,采用科学的逃生方法、准确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最大限度的保护师生的人身安全,提高学生的公共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