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发布“禁令” 禁止手机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7:4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鉴于手机给学生学习带来的负面作用,贵民九义校明确规定严禁手机入校。9月18日上午晨会上,学校校长王晓全就“禁机令”发出全校倡议,宣布禁止手机进入校园。

    由于学校地处高寒山区地带,部分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益处在于“方便与家长联系”等,但也不排除“赶时髦”、“虚荣心作怪”。学校调查发现拥有手机的学生,不乏自制力差,而“游戏《王者荣耀》、聊QQ”等而耽误学业。贵民九义校此举旨在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推行禁止手机进校园举措前,贵民九义校通过致信全体学生家长,宣传学生携带和使用手机的不良影响和危害,得到了绝大多数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各班级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宣讲读书期间使用手机的危害,倡议全体学生不在校园内携带、使用手机。

    此外,学校为方便学生与家长联系,将学校办公室、班主任等处的电话号码向学生家长公布公开,以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情况及学生在校情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