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学区教师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0: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922日上午,由南江县贵民学区主办、贵民学区新立小学承办的2017年教师乒乓球比赛在新立小学操场胜利收拍来自贵民乡沙坝乡汇滩乡柳湾乡代表队30余名教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四个项目。比赛于922日上午8:00拉开战幕,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使得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对阵双方各施绝技,尽显神通,让人目不暇接,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贵民学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教师不仅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又为各校之间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建设阳光校园,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校园运动氛围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