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义教均衡迎国检准备工作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6:2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 记者 施皓文)26日下午,巴中市教育督导室主任巨伟一行深入平昌三中检查义教均衡迎接国检准备情况。平昌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教育督导一行检查了阅览室、电脑室、档案室、化学实验室等多种功能室。在察看各功能室后,还深入课堂调研,对课程表排课内容都作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检查后,巨伟组织召开三中校级领导会议。对有些功能室存在的不足,对排课的科学性等给予建议性的指导。他对三中义教均衡迎接国检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务实作风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三中教师勤恳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