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笔山职中召开脱贫攻坚精准帮扶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7:3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9月25日晚,平昌县笔山职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脱贫攻坚精准帮扶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魏礼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魏志远对近期学校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培训,支部书记、校长魏礼详细传达了平昌县教科体系统2017年脱贫攻坚精准帮扶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精准帮扶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正视问题,明确职责,深刻领会县扶贫移民局邓仕军主任题为“强化精准帮扶,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的专题培训内容,认真落实辽平局长的“带着政策帮、带着责任帮、带着感情帮、带着谦逊帮、带着沟通帮”精神,脱贫讲实效,攻坚不怕难,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康。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帮扶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脱贫攻坚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帮扶工作。对认识尚不到位、履职尚不尽责的帮扶教师,一是分管领导要对其约谈,二是校长要对其诫勉谈话,三是要在教职工会上通报,年度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等次。后果严重的将严格按照《平昌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问责条例》进行问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