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开展新教师见面课教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7:5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教学常规,提高教学水平,加快专业成长,9月27日-30日,南江县贵民九义校开展“新教师见面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组织,要求相关学科教师、无课教师全部参加听课活动。课前,新教师们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制作课件。课上,他们激情饱满,教态自然,亲切和蔼,将多种教学手段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不乏独道和精彩之处,使课堂教学趣味盎然。

    在评课活动中,学校校长王晓全组织学科教师就新教师“见面课”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指导,让新教师看到了自己在教学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于如何开展好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今后的成长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锻炼了新教师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有效地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