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募捐三万余元 确保贫困学生上好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6:4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为让每位贫困学生家庭早日脱贫,让每位贫困学生上好学。近日,平昌县第三中学师生开展了一次以“涓涓成流 大爱无疆”为主题的扶贫捐助活动。平昌三中全体教职工在校工会的倡议下,踊跃扶贫捐款,共募捐到到爱心善款39145元。

    学校领导首先带头,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将一份份凝聚真情的“爱心红包”捐赠出来。据了解,同学们捐出的红包,是过年过节过生日长辈或者哥姐给予他们的心意,平时他们自己没舍得用,但面对献爱心,他们毫不犹豫,毫不吝惜;有些老师家中也较为具体,但一想到还有许多比自己更加贫困的家庭,他们都捐出了自己的心意。
    学校校长何光政表示,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进一步陶冶了师生情操,特别是让学生受到了爱的洗礼,更加丰富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内涵,彰显了师生高尚的品格,大爱无疆的思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