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泥龙小学:教师深入结对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7 15: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德追)近日,平昌县泥龙小学紧跟平昌县教科体局、泥龙镇党委、政府步伐,全力推进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学校教师深入结对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在校长刘文江带领下,学校帮扶教师利用休息时间与联系村瓦桥、花井两委同志一起再次开展慰问帮扶贫困户活动。来到贫困户家中,首先送上真诚的问候,再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心贴心的交流,宣讲党的扶贫攻坚,脱贫攻坚政策,以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细致了解他们近阶段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算好收入开支明细账;耐心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计划及诉求,并积极与村委有关同志现场制定帮扶措施、与家人商量帮扶方法、通过各种渠道为被帮扶人干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据悉,泥龙小学先后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班子会。全体教师会等,使全体教职工思想统一,使扶贫攻坚、脱贫攻坚观念深入人心。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扶贫攻坚,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计划,深入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