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组织教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4:3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仁栋)10月18日上午,平昌县金山中学组织教职工以会议室、办公室、值班室、教室作为主要阵地,通过电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以多种方式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在多个收看实况的现场,教师们反响强烈。许多教师心情激动,倍受鼓舞,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学校教师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纷纷表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心系教育、真抓实干,用新的教育教学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