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组织全校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明志)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平昌二小组织全校教师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教师畅谈了收看体会,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习讨论活动。同时,该校校长对全校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 二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 ;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