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 记者 施皓文)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平昌县三中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群情激奋,欢欣鼓舞,热切关注十九大的召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

   学校党支书记孙玉华表示,科学发展观是教育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平昌三中是城乡结合部的一所公办学校,肩负着城乡结合部的广大居民和学生的重大责任,学校要积极培育具有自身特点的精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教师的作用,切实增强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精神和综合素质。教师要自觉地把教育事业创新培养人才作为己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该校主任谢波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为了义教均衡发展,投了不少的人力物力财力,展示了共产党的的英明决策,为教育指明了方向,将激励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素质教育理念。   

    "盼望已久的十九大召开了,作为预备党员,心情非常激动。我最大的感受是,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坚信祖国会更美好,平昌发展会更快。"预备党员陈德权老师说。

    七五班的冯月娇同学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原本我上不起学的,现在我享受了贫困学生政策才有机会上学,感谢党,感谢国家,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一代中学生的风采!"

    党员杨林老师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原来并不理解平昌县委县政府近几年来的决策,今天我看了党的十九大的报告,我才理解,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乃至于一个县的发展,必须要有科学的发展观,要有前卫的思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