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3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2日,南江县高桥中学党支部在新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兰月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0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警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支部 委员唐环祥同志、文欣荣同志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测试和民主测评,对照检查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触及矛盾和问题、肯定成绩、寻找差距。紧接着支部书记兰月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了《党章》总纲并作出讲话。他讲到,全体党员要有事业心,要敬业,工作要积极主动,要精益求精,要一丝不苟。不能有应付的思想。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只有多学习,才能开阔思路,才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他强调大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不能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他说,全体党员要努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要树立信心,不甘落后,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努力通过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的业绩。

    高桥中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党员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党建基础。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学校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