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泥龙小学:举行笔山片区小学数学全员赛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17:1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为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师素质,推动片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0月18日,平昌县泥龙小学承办了笔山片区小学数学全员赛课活动。泥龙小学何润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笔山片区参加平昌县级决赛。

    此次赛课活动由笔山片区督导站站长王守雄主持,泥龙小学精心筹办,充分展现了片区小学数学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力,体现了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技能,六位教师依次向评委和学生呈现了精彩的课堂教学。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评委的公正评价,泥龙小学何润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笔山片区参加县上的决赛。
    比赛最后,片区督导站王守雄同志和各位评委对六堂课作了精彩的点评:陈晓芬老师讲授的新课思路清晰、环节紧扣、重难点突出;何润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让学生进行了观察交流与合作,让学生都积极的参与到了课堂之中,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并提升;向欢老师教态自然、举止大方,课堂设计符合学生的实际;李娅老师在课堂中教学结构安排科学,从容自然,有张有弛;徐英老师的课堂让人感到亲切自然、循循善诱;陈灵华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注重分层教学,合理安排了课堂结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