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开放周活动获得家长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0-27 17: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为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形成教育合力。23日至26日,平昌县第三中学举行校园开放周活动,邀学校部分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

    据了解,学校每天邀请一个年级的家长参与,在上午第二节课,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课堂,关注孩子的课堂表现,共同感受学习乐趣,家长与老师零距离接触。听课后,家长翻看了老师所批改的作业,参观了学校育人环境与班级走廊文化建设和学校的各功能室。最后,学校组织家长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老师、学校领导与家长热情交谈,听取家长的反馈,组织收集家长《教学开放周家长意见反馈表》,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共收回反馈表528份,其中有效500份。

    通过本次开放周活动,家长亲身感受孩子的学习与成长,分享教育的成功和孩子的进步。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为三中近年来的巨大发展与变化感到惊诧,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师素质高,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家长也对课堂改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课堂改革以来孩子们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和发挥空间,孩子们更爱在课堂上展示自己,很好的培养了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更爱学习,以原来的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对自己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进步感到非常满意,对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加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和教师,共同探讨家校教育新方法,科学地教育孩子,促进孩子和谐健康地成长。家长为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校校长何光政表示,将依照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的加以改进,责成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改善,力争把三中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乐学的一流学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