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举行片区小学体育赛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为进一步推进体育课程改革,不断提升镇龙片区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培养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的体育专业教师队伍。25日,平昌县镇龙片区小学体育赛课活动在民兴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平昌县民兴小学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6所学校参赛。根据赛课安排,要求各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深入研读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大胆实践,由各学校推选一位优秀教师赴片区参赛。每一堂课都充分体现“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课改理念,大胆放手让学生合作、创设了生动有效的体育游戏,激发学生兴趣,师生互动效果明显,让学生在观察、探索和交流中,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运球技能。赛课后,所有参赛的体育专业教师一起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随后,评委组和体育专业教师认真组织交流与议课活动,评委代表作了经典的点评,分别围绕课程目标、课堂组织、课堂评价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通过评委组一致意见,由望京小学百万斌老师代表镇龙片区赴县参加赛课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