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镇龙小学举办《做文明镇小人》师生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翱翔  杨 程)为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养正教育、文明礼貌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县级“文明单位” 创建。10月26日,镇龙小学举办了“做文明镇小人”的师生演讲比赛,全校师生共29名参赛。

    上午,全校师生1000多人,齐聚一堂,参加“做文明镇小人”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使全校师生明白了文明镇小人的实质,并努力践行,还赢得镇龙镇广大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演讲期间,老师做到脱稿演讲,认真做好表率,用亲切的语言,激昂的文字,讲述做文明镇小人应该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演讲的师生共有29名,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评出师生一、二、三等奖,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学校校长王发刚说:“三年级小学生也能做到脱稿演讲,学生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践行做好文明镇小人。这是我们镇龙小学推行养正文化以来的又一次道德教育活动。我们镇小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养浩然之气,正一身品行”的校风,“正心、正性、正道、正言”的校训;倡导的“正己化人,教学相长”的教风,“行端品正,勤学向上”的学风,这正是把我们镇小人向更高层次的文明引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