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东榆小学开展“文轩杯”作文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星伶)为深入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习作水平,增强文学素养,促使学生多阅读、多练笔,南江县东榆小学4-6年级学生在10月25日举办了第一届“文轩杯”学生作文竞赛。

     比赛中,学生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文思泉涌,奋笔疾书,用生花妙笔尽情书写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次竞赛涌现了许多写作小能手,他们的作文书写漂亮,内容真实,描写细腻,情感真挚。从同学们的作文中可以看出大家都是善于观察生活、热爱生活的孩子,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真情。

     本次作文竞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