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5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为扎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10月24日,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召开了2017年秋季毕业班工作会议,学校全体行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六、九年级学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校长侯鹏、黄腾煦向大家解读了《贵民九义校2018届毕业班教学质量奖惩办法》,确定了本届六年级、九年级的奋斗目标,深入地分析了毕业年级目前的现状,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措施,整个计划详实细致,可操作性强。

    校长王晓全强调,全体教师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毕业班教学质量再上台阶:一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克难攻坚;二要想办法,添措施,提质量;三要加强家校合作,实现家校共育;四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和前途理想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毕业班的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找到了提升教学质量的措施,更有信心完成毕业班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