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邦武)10月28日,平昌县灵山小学将学校退休教职工请回学校,召开了的重阳节座谈会。

    会前,全体退休教职工先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感受了学校崭新的面貌和温馨的校园环境。

    上午9:00整,座谈会正式开始,学校支部书记张国忠校长就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精细化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各个方面向退休老前辈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感谢所有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发挥了余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座谈会中,各退休教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畅所欲言,他们追忆了过去,感受到学校今天巨大的变化,为学校能取得辉煌的成绩而发自内心的高兴和自豪。

    张国忠说,今后学校将竭尽全力做好退休教师的各方面工作,努力把学校建成为一个团结、和谐、温暖、幸福的家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