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喜迎十九大欢庆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30 15: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华 记者 朱荣杰)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8日,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开展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联欢活动、学校师生和全镇300余名老年人及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上午10时,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侯政作了致辞,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及老年朋友们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少年宫活动迎省检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关注学校的发展。同时,真诚的祝愿各位老前辈老有所乐,心情舒畅,健康长寿。舞蹈《祖国你好》,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祖国和老人的祝福,《太极功夫》动作规范,技术娴熟,充分展示了我镇广大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数名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伟大祖国加油,向老年朋友表达祝福。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和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重阳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