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我的英雄梦”亲子军事演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5:5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旺)为了增强幼儿爱国护军意识,体验军人风采;宣传爱国、爱党、拥军、自强的团结精神;强化幼儿身心素质,提倡全民锻炼;增进亲子情谊,建设家园共育平台。10月28日,南江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我的英雄梦”三军联合亲子军事演习活动。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穿着迷彩服的孩子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春场坝社区。进入训练场,“海陆空三军”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在教官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军事演习活动正式开始。 “飞夺泸定桥”、“轮胎耐力训练”、“坦克速击”等多个拓展科目,方阵之间展开竞赛,比速度、比配合、比技巧,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共同享受着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通过开展“我的英雄梦”三军演练活动,不仅对幼儿进行了国防教育,让幼儿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促使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还能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精神的亲身体验。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踏上教育强国的新征程”。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