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1-03 09:4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波)10月31日,平昌县灵山小学在安办的组织下,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 动。

    比赛中,来自3-6年级的七位选手都准备充分、表现突出,他们结合身边的事例和亲身经历,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需要知道哪些法律知识,应树立哪些法律意识和如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诠释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2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对全体同学的法律意识进行了一次检阅,有效地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