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3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轩)今年以来,巴中市体育局大力实施“双千”“双万”两大工程。落实建设1000片网球场、1000里自行车道,培训发展一万名自行车爱好者和一万名网球爱好者,不断扩大体育人口数量,广泛开展体育惠民行动,努力建立和完善面向大众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据悉,该局充分发挥体育组织作用,加强对体育协会的指导工作,着力引导和发挥体育组织和社团的作用,积极支持和协助各社团协会开展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并提供必要的场馆条件、技术指导和资金支持,共同营造浓厚、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

    此外,该局做好体育品牌的培育工作。不断培育、引进和承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全国拔河锦标赛、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着力打造具有巴中特色的体育知名赛事品牌,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把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了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