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龙岗初中:开启毕业班第一阶段测验分析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莲)11月1日下午,平昌县龙岗初中毕业班老师携全体班主任在教研室召开了一次阶段测验的分析会,会议由教导主任朱兆波主持。
    朱兆波从各班的成绩分布,学习态度和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分析,得出均优率低,及格人数有较大差距,学习态度不端正,部分学生还未进入角色,偏科现象较严重,知识掌握不牢固等。
    最后,他说:“在高考制度改革的大形势下,中考也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为了使孩子们顺利进入高一级学校,希望教师们在平日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关注大部分学生,引导他们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摸清学生的思想动向,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其次确保稳定,鼓动士气的同时,还要注意养成教育。”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