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1-06 14:4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仁栋)为让广大党员教师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11月5日,平昌县金山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成果,现阶段基本国情,未来发展走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文化、理论体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压倒性反腐态势,乡村振兴战略,资源节约与生态环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基本内容。

    竞赛前,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华进行了学习动员,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并自觉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员、传播者。党支部副书记谭仁栋强调了此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比赛过程中,不论是年过半百的老教师,还是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都仔细审题、积极思考,认真地完成了答卷。

    此次竞赛活动,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学校工作效能和作风建设。大家表示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努力工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品牌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