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宝坪小学:开展禁毒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7 18:0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海云)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毒、拒毒安全意识,杜绝毒品危害,持续开展“禁毒安全进家庭”活动。11月6日,平昌县宝坪小学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禁毒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校法律顾问马晓东介绍了近年来巴中市防毒的严峻形势。随后枚举了鲜活的毒品的危害事例,让在场师生深深的震撼和强烈的共鸣,最后向学生发放了防毒安全宣传册,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

    学校校长蔡红光说:“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关系到祖国和民族未来,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防毒、拒毒安全意识,确保学校这片“无毒净土”不被污染,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远离毒品危害,共同营造无毒生活空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