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金山中学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2: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仁栋)为了更好地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8日上午,平昌县金山中学党支部根据县委、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围绕8个方面,详细深刻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报告引起观看教师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师,我们应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