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09:0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为增强体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自9月开学以来,平昌三中所有教职员工,在校工会的倡导下,认真学习广播体操,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校园气氛。

    开学伊始,学校校长何光政提出了“教师专业要有底气,工作要有朝气”的希望,要求教师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必须做工间操。该任务责成工会具体落实,要求每个教职员工在每天上午10:00即第二节下课后到学校内操场与学生一起做广播体操,工会金显贵老师具体考勤教职员工到场情况。学校规定了凡是按时到场做操的老师,年终绩效每次奖励20元。

    学校老师说,通过坚持做工间操,开展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增加了同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形成了良好的风气,形成了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并且教师与学生间也无形地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与学生之间心与心交流,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