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举行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5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莲)为了提高初三学生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增强综合实验设计、分析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广大学生对化学实验的学习兴趣。11月13日,平昌县龙岗初中举行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此次竞赛形式分笔试和操作。首轮的选拔以笔试为主,主要是检测学生对实验操作理论常识的掌握。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15名学生参加最终的实验操作竞赛。
    15位选手同台竞技,先后完成“组装过滤装置并过滤粗食盐水”的操作表演,通过速度与细心的交织,心理和时间的调剂,实验技巧的熟练把控。
    最终,在评委老师的肯定中6名选手脱颖而出。根据实验操作和笔试综合成绩确定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