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1200名高中语文教师齐聚恩阳“比武” 恩阳中学教师喜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1-14 14: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甚毅 记者 白川东)11月10日, 2017年高中语文“实用类文章和论述类文章阅读教学课堂展评”活动在巴中市恩阳区恩阳中学新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共计1200名高中语文老师参加本次盛会。

    此次盛会,专家云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教育部《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修订组牵头人、章黄国学传人王宁到场作学术报告。
    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国家教育部《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修订组核心成员郑桂华老师上示范课并就论述类文章阅读教学进行交流。

    北京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人文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国家教育部《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修订组重要参与者吴欣歆老师上示范课并就实用类文章阅读教学进行交流。
  来自全省21个市(州),22名高中语文教师依据文类进行了课堂展示。专家评课组组长和教师评课组组长就本次阅读教学课堂展示的相关情况进行点评。

    据了解,恩阳中学高中语文教师吴丽娟以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获得了评委专家和与会老师的高度认可,荣获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