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教科体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蓉)11月10日,平昌县教科体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在江口二小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辽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政敏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并就教科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科体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着“真心”学,深化对党的认识。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带着“情感”学,坚定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防范“四种危险”。三要带着“责任”学,强化使命担当。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四要带着“追求”学,提升工作成效。要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工作,正好衣冠,照好镜子。
    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含民办)校长、分管教学和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各片区教育督导站站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